前幾個月就入手了這一盒在ptt美妝板很火紅的蜜粉~

幾乎每篇每篇都是生火文丫!!

看在他那麼便宜的份上,

我就買了一盒:六百三十大洋,含郵資

這是只有在日本才買的到的,台灣沒有唷!!

為什麼我說630圓很便宜呢?

請看這張圖片:



左邊是Tiffa的蜜粉:30g

右邊的是Chacott蜜粉:170克

就跟我的手掌一樣大~~!!

30g是很一般的蜜粉容量
170g的就知道有多大了XDD
(30g的CHACOTT好像便宜幾十元而已@@)

不知道我會不會用到我孫子都出生了還在用.......(喂~)



使用心得:

我買的色號是753透明色

雖然說是透明色,但是其實用太多還是會太白

目前使用過的季節是秋冬兩季,感覺很持妝

之前用Tiffa蜜粉的時候,大約三四小時過後就會暗

現在一直到回家卸妝,大約六七小時吧,都沒有暗

一樣是明亮的膚色!

也不需要靠飾底乳來持妝了~

平常我趕時間的時候,

都是乳液+粉底液+chacott蜜粉來完成我的底妝

一直到回到家,妝感還是很好XD

推薦給大家~~^^



另外,

如果怕一次買170g太多

其實網路上也有很多賣分裝的,只是會稍微貴一些(以每公克為單位來算)

顏色有很多種,就請大家慢慢挑選嚕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gcho 的頭像
    changcho

    changcho

    cha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