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考完試跑去逛佳瑪

在門口發現一個剪髮只要一百元的旗子

然後在結帳後卻發現了這個小店

真的很小唷!大概一兩坪大這樣而已吧XD

呃,我雖然是個窮學生,但是遇到這一次一百元的多少還是有點害怕

但是那時候剛好有個小妹妹在剪

我就偷偷的觀察看看剪的好不好

發現其實還剪的滿仔細的

於是...我就跑去剪了XDD

反正剪失敗了,放寒假也不會有人看到(  ̄ c ̄)y▂ξ

設計師很nice,他會很仔細的看你頭髮的層次

還有形狀。

跟他溝通了(也很好溝通)以後,就開始剪

大約剪了5~10分鐘

(這中間我發現很多人在外面觀察...害我很不好意思>///<)

剪的過程中,他還問我:你怎麼敢來這裡剪(笑)

後來居然問我說:剪完能不能借他拍照

我很俗仔,怕不答應他會把我頭亂剪,所以就答應了XD

剪完拍好出來,外面有一個在等的媽媽

居然稱讚我說我頭髮剪的不錯看~~

真的很害羞>/////<

不過,這次剪頭髮感覺還不錯

下次大概會再去吧~

 


負責我頭髮的設計師是一個女生,滿年輕的

頭髮中長髮,有染頭髮

還戴墨鏡XD

以下是側面的照片




我超愛後腦特圓的髮型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changcho 的頭像
    changcho

    changcho

    changch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